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告诉你监理工程师如何规避挂靠风险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9-04-13 09:01:43 点击数:0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告诉你监理工程师如何规避挂靠风险

 
一般的监理工程师在成功取证后,就会选择先在建筑行业找一家监理公司挂靠证书,这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挂靠不是一件随意的事情,找到一家权威的监理公司挂靠当然是所有工程师都想要的,如果不小心找到名誉不好的公司,对自己的发展的很没有帮助的,那么问题来了,关于风险的识别,监理工程师在拿到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后改如何进行公司注册挂靠呢?下面工程监理公司带大家快速规避这些风险。
 
我么可以去很多的招聘网站或是建筑业服务网上去浏览需要挂靠的公司,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要在各方面的去了解这个公司,可以通过百度,或者相关的专业网站去了解,选择正规的公司,防止公司用你的证去做违法的事,如果发生事故,是要承受相关的法律责任的。我们挂靠的目的就是为了挂靠的费用,我么在选择了公司的时候应该和公司详谈挂靠的费用,我们事先应该做一些了解,了解当前市场上的挂靠价格的区间,不能白白的吃亏。在百度上了解最近一两年的挂靠价格即可。 一般都是只挂证不挂章,挂章虽然多出几千元钱,但是风险很大,一旦出了事故,挂靠的相关人员就逃脱不了干系,就得负相应的法律责任,那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小编在此奉劝各位,在选择挂靠的时,一定要分析其中的利害关系,如果你自己没有把握挂靠到很好的企业。那么,你最好是找个信誉度高的中介公司。证书的挂靠费用是从提供证书之日开始算(这一点很重要,有些企业是注册下来的日期开始计算,这无形当中就把时间退后了半年以上,根据经验,注册一个证书下来,半年的时间算是比较快的,有些企业办事人员经验不足或者不积极弄到一两年都没注册上的比比皆是)。
 
但是挂靠也是有风险的,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整理出3大风险,做好对应补措。1.安全风险:这是风险中最大的风险之一,一旦引发安全事故,其后果不堪设想。因为现在工程实行的是项目经理终身制,如果本人根本就不在现场,那么有可能稀里糊涂的就给别人背了黑锅,得不偿失。2、证书风险:现在虽然注册办法没有出台,但一般注册制度应是两至三年年检一次,如果一旦出现违规现象,例如建设主管部门检查项目经理不在现场,那么就有可能影响年检的通过。而且国家明令一证只得在一家单位注册执业。3、违约风险:由于与企业签订的挂靠协议本身是违反政府部门的规定的,因此应属于无效合同,不受法律保护。如此则企业出现任何违约责任如不按时支付挂靠费用,不按协议的范围或超出协议的范围使用证书,如出现任何一项都无法申请法律保护,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是一项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监理工程师根据不同区域挂靠的费用是不一样的,一般都在万元以上,工程监理公司提示一定要事先筛选好公司的背景资质,经营范围,是否有违法灰色边缘案例。了解到挂靠公司的弊端,这样能及时保障好自己的权益,两全其美。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