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装饰工程监理职责的进度控制监理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9-04-11 09:10:20 点击数:0

  装饰工程监理职责的进度控制监理

 
 
    1、进行工程进度控制的程序  
 
    ⑴总监审批承包单位报送的施工总进度计划;  
 
    ⑵总监审批承包单位编制的年、季、月度施工进度计划;  
 
    ⑶专业监理工程师对进度计划实施情况检查、分析;  
 
    ⑷当实施进度符合计划进度时,应要求承包单位编制下一期进度计划;当实际进滞后于计划进度时,专业监理工程师应书面通知承包单位采取纠偏措施并监督实施。  
 
    2、按各同工期编排工程进度计划,施工进度计划是实施施工方案,控制工程进度和确定劳动力及物资资源量的依据。施工单位应在合同条款约定日期内将施工进度网 络计划提交给监理工程师,各专业工程监理工程师首先审查,提出意见,交施工单位据此实施,特别要强调的是关键线路和关键点的控制。  
 
    3、工程监测,施工单位根据已批准的总进度计划向监理提交分阶段的具体实施计划。监理工程师必须经常地、定期地对进度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监测,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每月末施工单位要提交当月完成的施工进度报表,监理进行审核计量。  
 
    4、工程进度计划的调整,在工程进度监测过程中,一旦发现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不符,即出现进度偏差时,监理工程师必须认真寻找出原因和对后续工作的影响。当工程实际进度延误、偏离总进度计划时,监理工程师应及时提出书面通知,责成施工单位采取有效纠偏措施,以保证控制目标的实现,如非施工单位原因造成工期延误,监理工程师除应分清责任作好记录外,还应采取调整措施。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