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工装监理公司分享施工阶段安全监理工作的要点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20-01-08 09:33:23 点击数:0

 深圳工装监理公司分享施工阶段安全监理工作的要点

 
  大家好,我是小编。开展监理工作时,应做好各阶段的监理工作要点,从施工准备阶段到施工阶段,直至工程竣工,应按照相关条例开展监理工作,确保监理工作质量。今天由深圳工装监理公司小编分享施工阶段安全监理工作的要点。
建力装饰.jpg
  (1)对施工单位的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合法有效性进行审查;对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合法有效性进行审查,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与到位数量进行审查;对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的合法有效性进行审查。
 
  (2)对施工总包单位在工程项目上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监理机构的建立情况进行检查,并应督促施工总包单位检查各施工分包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建立情况。
 
  (3)对施工单位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用使用计划和应急救援预案进行审核。
 
  (4)对施工单位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和专项施工方案进行审查,其应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要求。
 
  (5)对需经项目监理机构核验的建筑起重机械和自升式架设设施清单进行审查,并应核查施工单位对建筑起重机械、整体提升脚手架、模板等自升式架设设施和安全设施的验收和备案手续。具体参照《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
 
  (6)应对施工单位上报的危险性较大工程清单进行审查,并定期(至少每日一次)巡视检查施工单位对危险性较大工程的监管和作业情况。
 
  (7)应对施工现场各种安全标志和安全防护措施进行检查,其应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要求。
 
  (8)应监督施工单位按照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和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采用监理手段及时制止违规施工作业。应督促施工单位进行安全自查工作,并应对施工单位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应参加建设单位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9)执行带队制度的检查,如实记录施工单位(总包与分包)管理人员到岗情况;
 
  (10)应执行监理报告制度。负责将在监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状况形成监理报告,在总监理工程师签认后报送建设单位和公司上级部门。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学会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工装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里面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去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