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装修监理公司简述钢筋工程焊接应注意的要点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20-01-02 09:04:43 点击数:0

 深圳装修监理公司简述钢筋工程焊接应注意的要点

 
  大家好,我是小编。钢筋工程是我们施工现场经常要涉及到的,很多分部分项工程中都有钢筋的身影,那么免不了的就要进行切割、加工等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导致安全事故。深圳装修监理公司指出,钢筋工程焊接应注意操作要点,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建力装饰.jpg
  第一,所有焊接使用设备须做好接零接地处理,防止漏电。电器设备附近必须隔离易燃易爆品。多台焊机操作安装时,注意保持相互距离至少大于3m。
 
  第二,焊接操作时,作业人员必须佩戴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严禁接触金属物体,以防漏电。
 
  第三,焊接较长的钢筋时,应设置支架,最好由多人配合操作,防止钢筋变形。
 
  第四,注意成品保护。焊接后的钢材冷却时须平直放置,避免变形。堆放时还应注意隔离易燃易爆品。
 
  通过深圳装修监理公司的讲解,在今后的钢筋工程中,应严格按照要求操作,确保施工安全。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学会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装修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里面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去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