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家装监理的重要性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9-11-14 15:41:50 点击数:0

 深圳家装监理的重要性

  
大家好,我是小编。装修一窍不通,装修完成时不知道怎么验收?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家装监理了,深圳家装监理有专业的装修装潢验收知识,帮助我们把好关,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深圳家装监理的重要性。
timg (5).jpg
为什么要请家庭装修监理?
 
  1、家装监理,顾名思义,就是对家庭装修的监督管理。是指专业化的家庭装修监理单位接受业主的委托和授权,根据有关家庭装修的文件、法律和法规,按照家庭装修监理合同以及其他家庭装修合同,协助业主对家庭装修工程进行监督管理。
 
  2、家装监理提供的是技术服务,主要任务是“三控,两管,一协调”,即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各方关系。
 
  3、监理单位与业主的关系是授权和授权的关系,是一种平等的合同关系;监理单位与装饰公司的关系是监理与被监理的关系,也是一种平等的关系。
 
  4、家装监理工程师应该是一种复合型人才,应具有较高的学历和多学科的专业知识,必须掌握一定的与家庭装修相关的经济、法律和管理方面的知识,并要有丰富的家庭装修实践经验,还要有良好的品德、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
 
  5、家装监理人员将确保装修公司按照图纸施工,不改变装修工序和效果,并对装修过程给予指导,保证装修工程在约定时间内完成,避免工程延误导致的预算增加,在每个阶段的工程完成后,及时给予检查,确定工程质量和技术工艺没有不对的地方。
 
  6、深圳家装监理的工作是在装修完工后,帮助业主完成验收工作,对不合格的地方进行整改,确保达到业主要求的设计效果,并督促装修公司进行保修期内的工程保修。
 
家庭装修对一般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工程,费用也不少,因此,大家对此都很重视,生怕自己家的装修质量不过关,花了冤枉钱。但家庭装修工程复杂,现有的装饰公司和施工队人员鱼龙混杂,水平参差不齐,质量很难让人放心。为了防止装饰公司偷工减料,不少装修主人只好“钉”在施工现场。但一般的消费者对装修知之甚少,即使整天盯着也很难发现问题,根本无法对施工质量进行把关。装修项目中的一些隐蔽工程如果当时看不出毛病,完工以后再发现问题,解决起来就很麻烦。而且由于家庭装修的工期较长,一般需要一到二个月左右,全过程“钉”下来很让人头疼,上班族就更是作难。这个时候,人们自然会想到,如果能有让人放心的内行帮忙就好了。因此,专门为家庭装修消费者服务的家装监理公司在一些城市便应运而生。家庭装修。如果找个家装监理,将会使上述难题迎刃而解。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学会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家装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里面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去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