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装修工程监理|办公室装修翻新有哪些问题需特别注意?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9-10-31 14:35:38 点击数:0

 深圳装修工程监理|办公室装修翻新有哪些问题需特别注意?

 
大家好,我是小编。办公室使用的时间久了就得要重新翻修,重新做装修改造一番,来改变公司办公楼的形象,让公司办公环境更好,但想让每个人满意是不可能的,接下来深圳装修工程监理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公室装修翻修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
建力建设监理.jpg
一:布局合理
 
办公室布局上不能太紧,如果太紧的话,会使得工作人员感到很压抑,进而影响到工作效率;也不太松,如果太松的话,无法做到充分利用办公空间,从而增加了企业运行的成本。另外,在办公区域墙壁上可以悬挂一些激励的标语,从言语上鼓舞工作人员,还可以在靠窗的阳台和工位交叉点放置一些绿色植物,改善办公环境。
 
二:水电管线改造
 
要了解水电管线的铺设方向、位置和管径,并与深圳装修公司沟通改造方案,有燃气系统改动需要注意。
 
三:接待区域布局
 
办公室接待区域要特别突出公司的经营理念,因为每个公司的经营理念都不一样,所以在翻新改造时,要把原有公司的标志和标语剔除,并换成新公司的内容。一定要提出企业的发展理念,让客户感受到企业发展的进程以及已经获得的成果,要把企业的实力全面彰显出来。而且风格和颜色上要企业商标相互统一,不要出现企业商标是红色而接待室颜色是绿色的情况。
 
四:休息区域布局
 
休息区域要突出气氛温馨和设施全面,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累了可以在此进行短暂休息,可以喝杯咖啡、吃个水果。另外,还要充分考虑到员工的生活需求,添置一些饮水机、微波炉等日常电器,特别是中午无法回家的人员还可以在此使用微波炉热饭。
 
五:打隔断
 
打隔断要注意办公室内打隔断可以合理的利用办公室空间,办公室内打隔断,需要按照消防要求,增加烟感器,并且由专业公司来做,一般是大楼的物业单位。
 
办公室装修翻新一定要注意以上的几个问题,虽然看上去都是小问题,但是什么事都是一点点小事累积起来的,如果办公室装修翻新时这不注意,那又不注意,这样装修完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其他的许多问题。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了解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装修工程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欢迎登录我们的官网前来咨询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