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主要工作是什么?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9-06-06 09:32:34 点击数:0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主要工作是什么?

    大家好,我是小编,今天简单的给大家概述一下深圳装饰装修监理主要的工作内容有哪些。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了解与认知。
                 1. 监理对进场原材料验收:检查所进场的各种装修装饰材料品牌、规格是否齐全、一致,质量是否合格,如发现无生产合格证、无厂名、厂址的“三无产品”或伪劣商品,应立即要求退换。对存在质量问题的材料一律不准用于施工工程当中。
                 2. 对施工工艺的控制:督促、检查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工程技术规范,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工程内容及工艺做法说明进行施工。对违反操作程序、影响工程质量、改变装饰效果或留有质量隐患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必要时,对施工工艺做法和技术处理作指导,提出合理的建议,以达到预期的设计效果。
                3. 对施工工期的控制:施工工期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和施工单位的利益,监理应站在第三方的立场上按照国家有关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定及《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履行自己的职责,合理控制好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在工程提前完工时更应把好质量关。
                4. 对工程质量的控制:负责施工质量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工程质量是家装监理的根本任务。凡是不符合施工质量标准的应立即向施工者提出,要求予以纠正或停止施工,维护好客户的利益。对隐蔽工程分不同阶段及时进行验收,避免过了某一施工阶段而无法验收,从而留下安全隐患。
                5. 协助客户进行工程竣工验收:家装监理作为客户的代表,在家装工程结束时,应协助客户做好竣工验收工作,并在竣工验收合格证书上签署意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保修期间的工程保修工作。另外,家装监理还需对进场的施工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协助客户、工长与物业管理等部门协调好关系,保证家居装饰施工的顺利进行。
    a.审核装修公司:装修监理首选需要负责审核装饰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经营地点、设计师资格证件是否符合规范。
    b.审核设计方案:审查装饰公司提供的设计方案是否符合建设部、市建委、市装协的有关规定,包括拆改建筑结构、水、电、煤气等线路的改造等,审查看图纸是否完全可行。
    c.审核装修合同:此外,还需审查装修合同,看合同是否采用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标准施工合同,看填写是否完整正确;报价是否符合是装协公布的装饰市场指导价格;所有工艺做法是否标注清楚;采用材料规格品牌是否有详尽说明;甲乙双方责权利是否公平合理。
    d.审核施工人员资格:装修监理还需审查施工人员是否具备相应的操作技能:一些特殊岗位的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如审查管工、电工等的施工资格。
    e.审核检验装修材料:需监督装饰公司购买使用的装修材料是否符合国家、行业标准,是否为具有出厂合格证、省市准用证的装饰装修材料、设备及配件,杜绝使用假冒伪劣产品。
    f.审核验收施工工艺:审查验收施工工艺是装修监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看施工工艺是否符合建设部、市建委、市装协有关装饰装修的规定,各项施工是否达到应有的预期效果。
 
  上述就是深圳装饰装修监理所需要做的工作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需要把握好每一道关口,监理人员需要把控风口。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装饰装修监理的最新行业资讯,欢迎登录咱们的官网前来咨询。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