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六招教你挑选质优价廉的墙面漆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7-07-21 17:18:09 点击数:0

六招教你挑选质优价廉的墙面漆

一个装修项目的好坏,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墙面,墙面的装修效果如何,是业主验房时能最先感受到的。墙面装修最常见的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采用壁纸,而另一种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墙面漆!对于半包方式的装修,很多装修材料都要业主自己去挑选,那么如何挑选到好的墙面漆呢?大品牌或许是值得信赖的,但是价钱相对较高,对于既想省钱又想质量好的业主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下墙面漆的挑选诀窍。

  一、闻

好的墙面漆产品其用材更注重环保,所以不会有刺鼻难闻的气味,自游鱼装饰发现在有些墙面漆甚至具有香味,经过了解其中是添加了香精的,添加剂并不环保,不推荐业主购买。

  二、实验

取少量涂料涂在测试板上,待其干燥后用湿布进行擦拭,看其是否会褪色或掉色,掉色或者褪色的为次品。

  三、手感

沾少许涂料揉捻,感觉其中是否存在颗粒,冲洗的时候是否有滑腻感。滑腻无颗粒的墙面漆质量更好。

  四、看生产期

这一点非常重要,过期的墙面漆涂料千万不要购买。

  五、看水质溶液

取少量墙面漆涂料置于装了水的杯中搅拌均匀,待静止后,看其是否会分层,通常上层1/4为水溶液,再检查上层水溶液中是否存在漂浮物、有无其它颜色,漂浮物少、水溶液越清证明墙面漆质量越好。

  六、拉丝

取小棍粘点乳胶漆,能挂丝长而不断均匀下坠的为好。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工程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敬请进入官网详细了解http://www.szgcjl.com/里面有更多精彩的内容,若有需求这方面的客户欢迎来电咨询0755-26636260我们诚挚为您服务!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